祷临

随缘写文

『男神×你』当你要求他们哄你睡觉

#无脑ooc
#喜欢就比个心吧(´,,•ω•,,)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紫薇软剑.avi
他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你,面露难色
“多大了你?居然还要哄睡觉?幼不幼稚?”
你扯起被子盖过半张脸,弯了眼眸向他笑
“嘻嘻,我今年三岁!还是个宝宝!”
他把被子拉下来掖在你的脖颈处,皱皱眉
“少给我来这套,睡觉。”
你瞪着眼睛盯着他看,扮出无辜的模样
他冷笑,转过身背对你准备睡觉
“爱睡不睡,我先睡了。”
你看着他的背,嘴里不住碎碎念。忽然你听到一声叹息,就见他转过身来将你揽入怀中。他一只手托着你的头,在你眼睛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
“能睡了吗?睡觉。”

工部琴.avi
他听了你的话语后转身到书房把琴拿了进来
“想听何曲?咳咳……我为你奏上一曲吧。”
你看着他咳嗽不止,忙起身轻拍他的背脊
“不用了,你也来休息吧,抱着我睡好不好?”
他握拳抵唇又咳了两声
“当真不用吗?”
你重重地点头,他也只好将琴放回去了。
他将你拥入怀,一搭一搭地抚着你的背,在你耳边哼着你最喜欢的那首曲子
“睡吧、睡吧……”

飞燕.avi
他听了你的话后里面跑出去买吊床回来
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绑好吊床
你一脸懵逼被他抱到了吊床上
他温柔地笑着轻晃吊床
“怎么样?能睡着吗?”
你忍不住笑出声
“你把我当成婴孩嘛?”
“是啊,宝宝。”

齐眉棍.avi
他撩起你的一缕青丝,放在鼻间嗅嗅
“好的,我给你念故事好吗?”
你亮着眼睛用力点头
他笑笑,在床头柜里拿出了一本《一百个公主故事》,你看到这本书有点意外——你还以为他的书单就只有佛经、养生什么的
“齐眉,没想到你还看公主故事呀!”
他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
“嗯……一直想念给你听的。”

圣火令.avi
他刚上床就听到了你的要求,眉间一挑
“哦?我的小花猫这是失眠了吗?”
你翻个身双手托腮看着他,笑眯的眼向上看他
“就是想听嘛!快哄我呀!”
他佯装无奈长叹,伸手捏住你的脸颊
“好吧,我的小花猫真是调皮呢!”
他把你环抱在怀里躺下
“让我想想怎么哄你呢?嗯……用我的心跳?”
他把你紧搂在怀里,你的额头贴在他的胸膛,他炽热的体温把你脸都染红了
他摸着你发烫的脸颊,不自觉笑出声,他在你的发顶留下一个轻轻的吻,你的唇角也微微上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完车好难憋这篇啊(哭泣
以后估计要沉迷燕蛇了

评论(4)

热度(93)